今天又是拜5了
又要回去hometown了
才开学第一个星期
不是很爽咯
好像朋友变到很少了
比较喜欢第一个sem
那时每天一起吃,一起读书
一起大炮
最近在听一首歌
歌名叫
‘说不哭’
不错听
很有feel
新的sem
又有新的assignment那些在等我们了
walao
显=。=
lenny,你厉害
一直把我们的照片po上来
你不要给我拍到你
不然我一定全部po上来!!!
你们曾经有后悔过什么事吗?
有什么遗憾的话来coment
我帮你settle....lol
就一起分享~~
jie xiao(z)
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